Kevin2.0™

公众号:小K杂志社\摄影师\杭州\ 微信:kevintwo

评论一下今天晚上王罗之战

  • 王自如的人品比老罗好,整个过程王自始一直称呼罗老师,而老罗说流氓、被包养各种难听侮辱的话都说了,虽然王的情绪也控制不了,但王还是站在尊重老人家的立场上讨论问题的

  • 老罗不是来讨论手机的,直接上升为道德攻击,而且像一只野兽一样想把王自始的创业积累直接搞死,弄了不少手机以外的事情拿来辩论,一直在扒皮,而讨论到手机问题时,一直打断,不让王描述客观事实,这点老罗很不尊重对方

  • 王自始年轻有活力,创业不容易,我认为王自如的专业性已经不错,比起其他媒体来说已经很牛了,还有提升空间,而且观众也看好王会越来越专业,而且王也不断在升级自己的评测体系,对他的专业性向好的趋势发展是看好的。

  • 而老罗年纪不少,从辈分上看,他应该多给年轻人机会,而不是搞死对方。

  • 老罗开口就是东半球第二好的手机,承诺7月发货,我当天就订了手机,结果8月25日才给我发短信过来说有货要好了,发你妹,直接退钱了,我对这的样的厂商容忍度有限,但明年如果再来一次T2发布会,当天预定,到最后还是能保质保量的做到发货,还是会支持的,毕竟我支持的是手机的设计和他当时所承诺的事情,能做到就支持,做不到去滚蛋。

  • 老罗是厂商,王自如是评论员,厂商给的承诺重要,还是评论员的评论重要?答案很明确,厂商承诺7月发货,而且宣传自己很牛B,东半球最好手机,结果品控没做好,发货也推迟,整个事件中,厂商才是骗子


评论(1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