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2.0™

公众号:小K杂志社\摄影师\杭州\ 微信:kevintwo

两段回忆

1、明天,大海,想起了小时候住在海边,爷爷带我去海边跑步的场景,清晨,沙滩上很多细小的洞洞,很小的蟹子进爬出,淘气的小时候,总是用小脚跟去压掉这些小洞,并小旋转一下。

2、今天晚上,在超市里看到龟苓膏,想起了爷爷去的当天,他还自己做了一大盆龟苓膏等着我们放学回来时吃,当时我还小学五年级,中午回到自家里,家里没人,接到家人的电话叫我快到爷爷家里来,感觉异常,没想到到了爷爷家里,就是一片哭声。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感受到亲人离去,一辈子都难以忘记,我爸说,我当天晚上睡着了,还在哭。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