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里抱着七个土豆

笔名:林染
快手:怀里抱着七个土豆(限流)
快手号被封了

《祺鑫车文》

当丁程鑫和马嘉祺在zuo时,马笑笑看到时  丁程

鑫和马嘉祺的反应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正文



六点钟一一一

“笑笑,起床啦!”



“可是,爸爸,现在才六点钟,我七点半才上学”



“哎呀,笑笑听点话”



“那好吧!”



马笑笑吃完饭,洗濑完,就去上学了

马嘉祺把她送去了学校她,然后快速开车回家



回到家看到丁程鑫在沙发上坐着



“小宝贝儿,是不是好久沒zuo了”马嘉祺一脸坏笑



“马嘉祺,你别过来”丁程鑫慌了,起身就要逃走

可马嘉祺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丁程鑫,公主抱抱起丁程鑫,就往卧室里去



丁程鑫挣扎着一个多小时



马嘉祺忍不住了,用了全身最大的力气,把丁程鑫摁在床上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那红润的嘴唇,就吻了上去

用自己的舌头拨开丁程鑫的牙齿,伸到丁程鑫的口腔里



马嘉祺摁着丁程鑫的手腕,丁程鑫动弹不得



十分钟过去了…



马嘉祺松开了,丁程鑫大口大口的呼吸



过了一会儿

把丁程鑫的两个手腕交叉,用一只手摁着,另一只手接着丁程鑫的纽扣



开始mo

过程省略,我怕被封号

过了好大一会儿,马笑笑放学了,看到没有人来接她,就自己回家了



“咔嚓”马笑笑回来看到没有人就去了马嘉祺和丁程鑫卧室



丁程鑫和马嘉祺听到了声音,就看了过去



“笑笑,你怎么回来了?”马



“放学了,没有人接我,我就自己回来了”



马嘉祺赶紧把旁边的被子拽了过来,马嘉祺没有下来,还压在丁程鑫的身上,但是马嘉祺是撑着的,马笑笑也想和她们一起玩,就压到了马嘉祺身上



马嘉祺没撑住,就压到了丁程鑫的身上



“啊!”丁



“妈沫你叫什么啊?”



“呃…我被狗咬了”



丁程鑫尴尬的笑了笑



马嘉祺才反应过来,丁程鑫在说自己是狗

就又吻上了丁程鑫



丁程鑫拍着马嘉祺的后背



“小宝贝儿,你又不听话了”马嘉祺挑着眉说



“我错了,我错了”卑微小丁在线求饶



评论(16)

热度(2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