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亦

【文轩】怀孕了?!(18)

•请勿上升

•本文为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文轩后续

      “啊……”美好的一天从宋亚轩的尖叫声中开始……呃,很显然,刘耀文没听到。

      “文哥,呜……文哥……”宋亚轩突然就哭了。

      “怎么了?小宝贝儿?”刘耀文睡得迷迷糊糊,他好像听见他的小宝贝儿哭了。

      “文哥……”宋亚轩晃了晃身边躺着的人。

       刘耀文闭着眼睛坐了起来,头上的两根呆毛不听话的竖了起来。他发誓,真的不是他困,他只是昨天晚上没睡好,宋亚轩真的太能折腾了。

     “呜……你看……”宋亚轩又晃了晃刘耀文,指了指枕头。

      刘耀文费力的睁开眼睛,定睛朝宋亚轩指的地方看去,嗯,什么都没有呀?

     “哈……怎么了呀?”刘耀文抬手摸了摸宋亚轩的小脑袋,打了个哈欠。

     “文哥,你……没看见吗?”宋亚轩抬起头看刘耀文,眼睛里蓄满了还没流出来的眼泪。

     “再睡会啊,轩轩乖。”刘耀文拍了拍宋亚轩的背,又拉起被子给宋亚轩盖上。

     “文哥,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哇……”宋亚轩哭的更凶了,把刘耀文刚给他盖好的被子推开了。

     “小宝贝儿,哎呦,你别哭,我爱你,真的,我发誓,我真的爱你,我错了,你刚刚想说什么?”刘耀文慌了,他看见宋亚轩哭就慌了。一点也不困了,比被冷风吹还管用,差点就到床下跪着了(他在床上跪着)。

     “文哥……”宋亚轩显然被他肾上腺素飙升的冲动行为惊到了,都忘了要哭了。

     “小宝贝儿,原谅我吧,绝对不会有下一次了!”刘耀文说的义正言辞,把宋亚轩唬住了。

     “文哥,我就是掉了两根头发……”宋亚轩想了想,刚刚的行为确实太幼稚了,有点对不起刘耀文,让他白担心一场。

     这么一折腾,谁都别想再睡了,起床吧,去看看其他人在干嘛呢。

     “张哥,这么早?”刘耀文一下楼就看见张真源在厨房里冲奶粉。

      “是挺早的,才八点半。”张真源看了看厨房里的钟,晃了晃奶瓶。

      “陈哥呢?”刘耀文觉得奇怪,这俩人不一有时间就腻在一起的吗?

      “和马哥去菜市场了,亚轩还没起呢?”张真源也奇怪,这俩人不都一块下楼的吗?

      “哦,他换衣服呢。”刘耀文想想就委屈,现在宋亚轩都不让他帮忙了,都怪他早上没看清那两根头发。

      “爹地,好了蛮?”陈方方小朋友顶着乱糟糟的头发,揉着惺忪的睡眼,带着奶乎乎的声音,穿着小恐龙睡衣走来。

      “好了,给你。”张真源走出厨房,冲楼梯方向抬了抬下巴,示意刘耀文去帮宋亚轩。

      “酥酥早安,谢谢爹地。”陈方方一只手接过奶瓶,另一只手冲刘耀文挥了挥。

       “方方早安。”刘耀文转身楼梯走向楼梯,顺便拍了拍小方方的脑袋。

       “小宝贝儿,就站那别动,我马上过去。”刘耀文迈开长腿,三步并两步上了楼。

       “文哥,我没那么娇气!”宋亚轩十分无奈,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都没他这待遇。

       “早呀,昨晚睡得怎么样?”张真源笑着和宋亚轩打招呼,那温柔的声音,还好伍总不在。

       “早安张哥,挺好的。”宋亚轩也笑着回复,他向来是报喜不报忧的呀。

       “先去沙发上坐会吧,我马上做早餐。”张真源帮着刘耀文把宋亚轩扶到了沙发旁,转身去了厨房。

       “文哥,你去帮帮张哥吧,他忙不过来。”宋亚轩坐到沙发上,拉了拉刘耀文的衣角。

       “好的,你乖乖呆着,饿了就吃点面包,我一会就回来。”刘耀文摸了摸宋亚轩的头,耐心叮嘱道。

       “嗯,我会听话的,文哥。”宋亚轩仰头冲他笑,乖巧极了。

       “耀文,亚轩早。”严浩翔也下来了。

       “翔哥早。”宋亚轩扭头冲严浩翔打招呼。

       “走,翔哥,帮张哥做饭去。”刘耀文揽着严浩翔的肩膀往厨房走,好兄弟就是要一起。

       “酥酥们早上好。”陈方方刚喝完奶粉,正准备去洗奶瓶,他们就来了。

       “方方早安,起的好早呀。”严浩翔现在看见小朋友就十分亲切,好可爱呀。

       “你们来帮忙的吗?还愣着干嘛,耀文把面包从冰箱里拿出来,放到面包机里。浩翔,你去把牛奶热了。”张真源正在灶台前奋战,好久不下厨了,厨艺有些生疏了。他看陈泗旭平时做饭挺简单的呀,怎么到他这就变了个样呢?

        在小张张的努力下,终于煎出了八个能吃的完美的荷包蛋。(我天~真秀呢~)

       “吃饭了!”张真源把盘子端上桌。

        宋亚轩闻声起身,刘耀文赶忙扶他起来。

       “翔哥,贺儿怎么还没下来?”宋亚轩见饭桌上没有贺峻霖的身影,便问了句。

       “他还没起呢,我一会把早餐给他端过去。”严浩翔看了看楼梯。

       “哦。”没看见贺峻霖的小宋老师兴致缺缺。

        他们吃完早饭也没见马嘉祺和陈泗旭回来,丁程鑫和贺峻霖也一直没从房间里出来。今天大家这都是怎么了?宋亚轩决定活跃一下气氛,嗯,那就从文哥开始吧。

        吃完早饭的刘耀文无事可做,宋亚轩的肚子难得安静一会儿,严浩翔因贺峻霖一直没有醒也是闲着,张真源带陈方方做寒假作业了,丁程鑫还没起床,马嘉祺和陈泗旭买菜还没回来。好嘛,打麻将三缺一,游戏真是个不错的选择。

        “翔哥,上号!”刘耀文吆喝了一声。

        “好嘞,耀文。”严浩翔回答的干脆。

        正在他们打的天昏地暗,无法自拔,如痴如醉,如火如荼之际,宋人头正悄悄夺笋。

        “文哥,我想吃馒头~”宋亚轩坐到刘耀文旁边,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

        “好的,小宝贝儿。”刘耀文压根就没听见宋亚轩说什么,但只要同意就一定是对的。

        “文哥~”宋亚轩自然是知道刘耀文没听,他提高了音量,好戏开场了。

        “嗯,好的,稍等。乖,怎么了,小宝贝儿?”刘耀文放下手机,看着宋亚轩。

        “呃……我想吃馒头~”这怎么和他想的不一样?刘耀文竟然把手机放下了?宋亚轩愣了一下,说了自己的需求。

         “好的,等会儿昂。”刘耀文把手机放沙发上就去了厨房。

          宋亚轩百思不得其解,刘耀文真的去给他弄馒头了?那到省了一个手机了。

         “刚热好,小心烫。”刘耀文很快就回来了,还贴心的把馒头分成了好几片。

         “谢谢文哥。”宋亚轩一边想着刘耀文怎么这么听话,一边去拿馒头。

          “文哥……”宋亚轩想的出神,一不小心就被烫到了,眼眶一下就红了。

          “别动,小心!”刘耀文赶忙把宋亚轩的手拉回来,指尖已经被烫红了。

          宋亚轩泪眼朦胧地看着忙前忙后的刘耀文,被烫的地方并不是很疼,但他就是控制不住的想哭。

          “手给我,没事了,小宝贝,文哥给你吹吹,不哭不哭……”刘耀文就像安慰小朋友一样安慰他,给他上药的动作也很轻柔。

          “文哥……呜……”宋亚轩埋在刘耀文的肩窝里哭了,刘耀文为什么要对他那么好?是因为孩子吗?

          “没事的,我在。”刘耀文手里还拿着药,也不恼,抚着宋亚轩的后背。

          “你为什么……突然对我……那么好……”宋亚轩抬头看刘耀文,满脸的泪痕。

          “我一直都对你那么好呀,什么叫突然?”刘耀文把药放下,用手擦去宋亚轩脸上的泪痕。这个小迷糊呀,刘耀文笑得温柔。

           窗外的阳光把团团他们围住,一层又一层,一如刘耀文对宋亚轩……

作者:终于写完这篇了(激动!)

盐好香:我在哪呢?我刚正在和耀文打游戏!

作者:这……可能是他们太专心了,忘了周围还有人?嗯,一定是这样!

刘要闻:关键你也不说话呀!

轩轩:文哥说的对!

盐好香:……(霖霖~)



      

 

评论(51)

热度(53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