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修泽熙
抖音:修泽熙
快手:修泽熙
微博:修泽熙
B站:修泽熙
头条:修泽熙
百度:修泽熙
猫耳:修泽熙
知乎:修泽熙
全网同名

互宠兄弟耽美文,宠溺无罪,背德有理,狗粮简直撒我一脸!

互宠兄弟耽美文,宠溺无罪,背德有理,狗粮简直撒我一脸!

在耽美文中攻受兄弟互宠很有爱啊,你们吃这种人设吗?今天为大家推荐几本互宠兄弟耽美文,两人互宠互爱宠溺无罪,背德有理,狗粮简直撒我一脸!第一本:《失控关系》by叶一关键词:伪兄弟,校园攻是一个小少爷,没有傲气,又很懂事,自家母亲一直想领养一个小孩子,于是这天回家他看到了一个白净的少爷在安静的看书,看着那个少年虽然乖巧,但总会让人有种距离感。毕竟以后是一家人了,所以作为哥哥的他想着家里和睦相处,但是那人却一副高冷的样子让攻再不想理他,然而两人交集又不止于此,攻又在班级上看到受了,而两个看不对眼的人会有什么故事发生呢?

  第二本:《皇子对我不怀好意》by长淮望断关键词:古风,兄弟这本是古风皇兄皇弟的耽美小说。受在他幼年的时候就喜欢攻,那可是一见钟情啊~而小受会偷偷的爬到女院那边听着他们念书,都是那种小情话啊,于是受就偷偷的和攻咬耳朵,用诗句来撩.着攻,每次把攻弄的脸红心跳。两人就这样小打小闹甜蜜蜜的过了十年之久,而他们长大以后,感情也从小时候的青涩懵懂转变深情,两人的感情细水长流,美好的隽永之情超级甜哦~

  第三本:《以兄之名》by桑筱桑关键词:兄弟,高冷傲娇攻x妖孽受这本兄弟向的小说有点虐。小受是家里的私生子,此时的他正跪在雨中,为的是他那个躺在医院病重的母亲能看到他父亲一面。攻是家里的长子,也是受的哥哥,他们一同来到了医院,语言的冲动两人就打了起来,攻其实一直很喜欢受,但是两人是兄弟啊!攻:“为什么我们一个姓氏啊”受母亲死后,他的父亲将受接到了自己的家中,两人在同一屋檐下,有什么故事发生呢?

  第四本:《陪伴你,是我的使命》by蜜汁竹子关键词:伪兄弟,重生这本是重生耽美小说。小受是攻家中的养子,而攻是家中的长子。两人虽然是兄弟但是背后一直争强斗势,而后期两人却有了微妙的感情,但是攻那时候却得了癌症,受一直照顾在他的身边,不过还好攻又重生了,回到了他的少年时期,有着前世记忆的他这次定要暖化小受冰冷的心,温柔的小攻和可爱的冷漠受的故事正在继续哦~第五本:《夏家哥哥的宠爱》by福三关键词:兄弟,宠,年下夏家哥哥宠弟弟是出名的,而攻在受的宠溺中逐渐沦陷,而世上只有这一个哥哥,那就把他掰弯带回家吧~两人也不是亲兄弟哦,攻是收养的,本来受对攻是排挤不欢迎的态度,但是受对他实在太好,而且又很乖,攻被这样的受给吸引了,后来就甜蜜腻歪啦,宠溺无罪,背德有理,攻受狗粮简直撒我一脸!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泽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