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忘机吐血吧 (不可转载)

补档wb 。微博同名

【忘羡】《蓝忘机的苦肉计》(一发完)

短文-甜文



魏无羡生气了。

 

蓝忘机,魏无羡已经七天没有和蓝忘机说话了,不管蓝忘机怎么哄魏无羡,怎么讨好他,魏无羡都不理蓝忘机。


 

魏无羡也已经七天没回静室睡了了,他跑到了其他房间去睡。


 

那天蓝忘机野猎受了伤,可他没有告诉魏无羡还瞒着他,回来后自己到冷泉随便处理了一下伤口就忙着阅读弟子们的野猎笔记,完全不照顾自己的身体。


 

到了晚上魏无羡就发现蓝忘机脸色有些苍白,他问蓝忘机是否是受了伤蓝忘机却坚持说没有。


 

直到隔天,蓝忘机在给小辈们讲课时,直觉倒在了众人面前,因为伤口没处理好,有些发炎,最后也发了热,昏迷了三天三夜,魏无羡虽然很生气可是还是照顾了蓝忘机三天三夜,直到蓝忘机醒后才不理他。


 

蓝忘机本就没有伤得很重,又加上修为强,醒来后伤已经好了七七八八了。


 

魏无羡在蓝忘机醒后就一直在和蓝忘机赌气,不理蓝忘机,不管蓝忘机怎么哄,道歉,魏无羡都没有理蓝忘机。



 

第一天


 

“魏婴我错了,别生气了”(没用)
 

第二天


 

“魏婴我到山下给你买了天子笑不要生气了好吗”(没用)


 

第三天


 

“魏婴我给你煮了些辣菜你来静室吃吧”(还是没用)


第四天


 



 

“魏婴我给你弹琴。”(还是没有)


 

直到第七天蓝忘机受不了了


 


“含光君你和魏前辈吵架了?我有办法让魏前辈不再生您的气”蓝景仪道


 

身旁的蓝思追听了整个人吓得都站不稳了伸手捂住蓝景仪的嘴道:“含……含光君我们还有作业未完成我们先走了”



 

说完便想拉着蓝景仪的手走,可却被蓝忘机叫住了。


 
 

“什么办法”蓝忘机道


 
 

蓝思追听了吓了一跳心想:“这还是他的含光君吗?”


 


“苦肉计”蓝景仪道


 

“好。你们去复习作业吧”蓝忘机对蓝思追和蓝景仪道


 


旁晚蓝忘机在冷泉修炼时,听到身后传来了脚步声,发现是魏无羡走过。



 

蓝忘机先是让自己咳了几声,引起魏无羡的注意。


果然魏无羡在听到咳嗽声后,便转身看向蓝忘机。


 

这时,蓝忘机抬起手,撑着自己的头,再运转灵力到丹田处让自己脸色看起来苍白些。然后再任由自己的身体向前倒去,扑通一声埋进了水里,一动不动。


 

魏无羡见了吓了一跳,迅速冲到冷泉里把蓝忘机拖上岸。他看见蓝忘机脸色苍白一动不动的整个人都不好了。


 

“蓝湛,蓝二哥哥你怎么了?你不要吓我啊!你醒醒!你醒醒我不生气了。不生气了!蓝湛!”魏无羡道


 

蓝忘机听了睁开了眼睛坐了起来搂过魏无羡的腰道:“你说的,不许反悔”


 

“好你个蓝忘机竟然学会骗人了!是景仪那个臭小子教你的对吗?也只有他会想出这种馊主意!”魏无羡道


 

“不过这也不想你含光君会做的事啊!”魏无羡又道


 

“为了你,我愿意”蓝忘机回答


 


“蓝湛以后你可不能再……………”



 

魏无羡还没说完嘴就被蓝忘机堵住了。


 
 

“魏婴我想你了”


“这些天都得补回来”

——————————————
 



 




 



 



 



 


评论(28)

热度(2365)

  1. 共2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