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rich

我独我,世间第一等,此间最上乘。

【188】挑战在男团面前用小玩具(李简)

李玉这还不来????简哥太诱了太诱了!!!

已经很清水了……

彩蛋是挑战成功的后果~

  


       一月一度的新挑战即将开始。因为疫情原因,家主团无法见面抽签,便由温小辉建议在微信群里投骰子,点数最大的人进行pk,再选出点数最大的那个,于是由简隋英黎朔李程秀率先杀进决赛,而第二轮决战中,简隋英杀出重围获得胜利。


  想一想他们这次要做的挑战,简隋英突然觉得,好像赢了也没什么好的。不过简隋英不是玩不起的人,第一就第一,他得来个开门红啊。


  简隋英唇角勾起,眸中闪烁着跳动的光芒,还有一股势在必得,说:“不是我吹牛啊,就哥这魅力,李玉肯定挨不过三秒钟,等着瞧吧!”  


  群里的人纷纷给他加油,尤其以白新羽为甚。简隋英得意地挑了挑眉毛,开始在网上选购本次挑战的道具。


  说真的,他以前是上面的那个,虽然说不至于没见过这东西,可也是真没看见人用过。简大少京城猛一,用不着这玩意调动气氛,而当他有了李玉之后,更不需要用这个了。因此,简隋英头一次觉得犯难,妈的,这玩意儿应该买个买什么样的啊?  


  有线的无线的长条的椭圆的粉的还是黑的?简隋英看了几个,最后直接选了销量最高的那个。嗯,粉的好看,就这个。


  东西到的那一天,李玉也刚刚好从外地回来。前些天公司有个大项目需要监察,李玉顾念着简隋英感冒刚好,非不让他去,发了个微信就直接跑了,等到了工地才给简隋英打电话,把简隋英气的直骂娘,这会回家了,也是小心翼翼的,四处寻摸简隋英在哪,现在还生气吗? 


  书房没人,卧室也没有,那简哥是在......?嗯?浴室里面怎么有声音呢?


  比他早回来半小时的简隋英正在里面琢磨这小玩意。挑战说是那个啥,但是他好像有点下不了手,咳,不行,这可不行,他是第一棒,大家都等着呢,可不能半途而废。  


  坦白讲,这感受非常奇妙,简隋英手指微动,实在觉得不行了,他脸上全是汗,被憋出来的,皮肤已经开始慢慢变红。心跳的极快。他的双眼已经开始迷蒙。


  简隋英觉得这样不行,李玉怎么还不回来啊?他想着先收拾一下,等李玉快回来或者听见门铃声的时候再弄挑战,可是那小东西说是什么高科技,不知道他碰到哪个按钮了,顿时嗡嗡起来。简隋英再也控制不住,大叫了一声。


  简隋英低骂了一句,准备先缓缓,等会再往外拿。


  可是他没有听见门外的脚步声,下一秒,浴室的门被打开了,李玉一脸着急出现在他面前。  


  “简哥!发生什么事了,你怎么?嗯......?你在干什么?你那是......?”


  简隋英又惊又羞,妈的,这原本是个引诱的挑战啊,但是李老二怎么就挑着现在进来了?他,他都没弄好,还他妈的在水里,他刚刚头发都散下来了,脸上还都是汗,万一不好看怎么整?  


  这念头在脑海中迅速过了一遍,为了掩饰自己的心虚,简隋英下意识反驳:“没有!不是!你看错了!什么都没有!”


  他丝毫不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就像是一只被主人逮到偷吃肉的小猫咪。眼睛睁的圆圆的,偏偏白衬衫已经湿透,贴在他的肌肉上,简直又可爱又性感。  


  简隋英说完那句话之后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干什么。顿时更羞耻了,屋子里满是暧昧的氛围,熏得他只觉得热的不行。大手一拽,衬衫就被他扯开。简隋英看着李玉幽暗的眼神,本能觉得有些不对,可是此时没有比从这出去更迫切的事情了。  


  简隋英佯怒道:“看什么,扶我出来呀?”


  李玉却摇了摇头,他脱下自己的运动衫。他是站着,可简隋英是坐着的,这个身高距离,简隋英几乎能感受到他的温度。  


  简隋英咽了咽口水,强撑着气势问他:“小李子,你想干什么呀?”


  李玉露出一抹笑:“简哥要那个死物干什么?我还比不上一个它吗?简哥,一周没见了,我请你吃肉好不好啊?”  


  就这会简隋英还不忘了放狠话:“切,还不是你不行我才找一个死的痛快痛快,要来就赶紧来,别磨磨蹭蹭浪费时间!”  


  李玉无辜的笑容成功变了,现在的表情说是狞笑也不为过。


  “我不行?简哥,那我就让你看看,我有多行?”  



挑战成功的后果,爆炒简哥,用上小粉红的彩蛋在这里↓

评论(116)

热度(4609)

  1. 共2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