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从不咕咕叫

推文请看合集《咕咕的书评》

耽美推文:几本高质量双A强强耽美文

1.《诟病》by池总渣

心中双Atop1!!这本真的好看到爆!我敢保证即使以前不喜欢看双A的姐妹看完这本书也绝对会喜欢上这本书,这本书可以说是很多姐妹双A的入坑之作了,经典中的经典,最主要的是……车真的好香!!(大声)

文案:

祁薄言每一次登台表演,手腕上始终缠绕一根磁带。

记录的内容,只有祁薄言听过,唯有纪望知道,那是他的声音

AlphaxAlpha

明星攻x演员受



2.《当alpha被同类标记后[电竞]》by早更鸟

这本是电竞类的,骚话美人攻陆哲x暴躁狼狗受沈乔,剧情文笔都在线,有些剧情还很好笑,而且至今为止我都还没找到过其他电竞双A文代餐

文案:

圈内皆知,DG的队长陆哲和BLX上单沈乔不合,问就是信息素互斥,AA不兼容。
陆哲曾评价沈乔:“沉迷人头,孤儿之旅。”
沈乔冷笑回敬他:“指挥一般,野区送菜。”
  
直到DG作为上届冠军豪门,在春季赛发挥失常,止步四强,网络上骂声铺天盖地——
有人爆料沈乔要转会加入DG。  

消息一出,全网哗然。
  
&

“今天沈乔和陆哲打起来了吗”在电竞贴吧开盘,黑子们纷纷下注,结果盘口持续到DG拿下第二个全球赛冠军。

比赛后半个月。
队员旅游回来开直播:“地方太破,连我们队长和乔乔都挤了一间房,你们说惨不惨?”
  
旁边沈乔眼眸低敛,懒洋洋地看过去,恰见弹幕问:“打起来了吗?”
他抬手摸了摸脖子,“打了。”
  
陆哲端着红茶走近,瞥见沈乔在揉颈侧的牙印,也接道:
“床都打塌了。” 


3《两个A是没有好结果的!》by醋加火鸡面

草木苦艾香外高冷一谈恋爱就xxj攻×薄荷柠檬脾气暴躁拽受,这本也好看!!娱乐圈双A文我好爱!!!

文案:

五年前,盛灿借着夏日的燥一时冲动和金融系系草宴川偷偷摸摸来了段地下AA恋。

一时的燥过去,盛灿以“信息素不合”为借口干脆利落甩了系草。

五年后,系草转行成了影帝。

已然成为顶流的盛灿却不慎被拍到与影帝共同出入酒店,照片中两人紧贴,姿势暧昧。

一不做二不休,两名Alpha干脆签订协议,捆绑官宣,甚至还上了个恋爱综艺在全国面前秀恩爱。

节目播出前粉丝:“两个A是没有前途的,这对一定是假的。”

然而没过多久,弹幕全都变成——

“这两人站一块好和谐啊啊啊”
“盛灿把宴川拉过去一定是在亲亲吧”
“前面的等等,说不定是在咬腺体呢”
“!!!”

然而,在摄像头拍不到的角落,盛灿一把拽过宴川的衣领:“我说,你能不能离我远点。”
“少他妈的动手动脚。”

被凶了的人不在乎地笑笑,四周迅速炸开带着点苦的信息素。

宴川抬手揉了揉眼角带了些红却仍一脸凶相的人,问他:“信息素合不合?”



4.《收好你的信息素》by九月草莓

傲娇炸毛校霸受x强势腹黑学霸攻,校园小甜文,攻真的特别宠受,每次都义无反顾的为受抗下所有伤害,就是受太迟钝啦,怎么那么慢才反应过来攻的心意呢

文案:

容诗翊,顶级Alpha,令人闻风丧胆的三中校霸,却有一个难以启齿的秘密——
他的信息素是草莓奶油味的!!

作为一个酷哥猛A,容诗翊不允许自己甜腻的味道被人闻见,因此一直洁身自好,绝不乱搞AO关系,成了有名的禁欲男神。

直到有天,他在天台遇见了进入易感期的死对头——学生会会长宋词。

进入易感期的Alpha很难控制自己的信息素,整个天台都是宋词浓郁强势的白兰地味,压得容诗翊动弹不得,甚至连自己的信息素也……

“嗯?”宋词回头看着他,似笑非笑:
“草莓奶……”

容诗翊心里一跳,飞扑过去捂住宋词的嘴:
“不许说!!”


最近三中的学生发现一件怪事,他们学校互看不顺眼的两大男神似乎关系有所缓和,校霸不迟到不早退不逃课,还天天跟会长泡图书馆。

有人大着胆子问:“容诗翊,你跟宋词关系挺好啊?”

“好个p……”容诗翊未说完的话被宋词打断,宋词笑眯眯看过来,状似无意地说了一句:

“你喜欢草莓奶……”

“不喜欢!”容诗翊一把揽过宋词的肩,强颜欢笑:
“我还是更喜欢你!”

“?”

校霸跟会长真情告白的故事很快传遍三中,就在三中小O们抱头痛哭的时候,二人恋情又添石锤。

据目击者称,中午他在校园里闲逛的时候,偶然在小树林里看见俩人,正是容诗翊和宋词。

彼时,平日里一丝不苟的宋词正将容诗翊抵在树上,抱着他,头埋进了他颈间,语气间带了点撒娇的意思:

“小翊,让我闻闻你。”



5.《被死对头勾出易感期》by空鸟

校草学渣受 X 明着狠暗着骚、冰山学霸攻,也是校园双A小甜文,强强

文案:

作为一个A炸天的顶级Alpha,秦城在校“团结”同学,“尊敬”师长,校草校霸两肩抗。
他分化那天就被检测出Omega信息素无感症,没有易感期,也不受Omega信息素影响。
  
直到有一天,班里转来个身高腿长还好闻的Alpha同桌。
秦城被勾出了易感期。
  
秦城:???
  
医生:“你们俩是及其罕见的Alpha信息素契合,需要互帮互助度过每一个易感期,直到简恒找到他的Omega。”
秦城:“那之后我咋办?”
医生:“额……目前的医学建议你长期服药。”
秦城:“……”
  
——
  
秦城直了十八年,
万万没想到会和刚开始非常看不惯的简恒成为好兄弟!
更没想到他兄弟居然喜欢上了他!!
最最没想到的是他都没发现他什么时候弯了!!!
  
简恒这个人,好他妈有手段啊!他好喜欢!



6.《甜味Alpha 》by浮白曲

这本也很好看,而且悄咪咪告诉你们受不止一个身份噢,虽然受自己也是后来才知道的,攻也是真的宠受,算是互宠吧

文案:

帝国大权旁落,军部当道,皇室式微。
被誉为帝国明月的皇子殿下为了窃取机密,扮成一名柔弱的Omega混入元帅府,想要得到元帅的把柄,却在书房被府邸主人撞了个正着。

元帅免疫一切信息素,对手底下每日送上来的Omega毫无兴趣,直到有天在书房里看见一名绝色美人,信息素是甜甜的奶油味儿。

元帅立刻当场发疯,美人差点当场去世。


后来衣香鬓影的宴会上,元帅在皇子身边停下,意味深长道:“殿下身上的味道,令我有些熟悉。”

皇子面不改色地指着边上的三层奶油蛋糕:“要来一点吗?”


帝国所有人都在等元帅造反的那天,他们觉得元帅会推翻皇帝,铲除太子,再将所有皇族斩草除根。

前两样元帅都做到了。

然后他在众人的惊愕中,将三皇子请上王位。

“殿下,我为你扫平一切。我为您加冕。”


用我心中余温,暖你眼底微凉。




7.《两A匹配度100%》by野风不见

这本也是校园甜文,攻受从小一起长大,以前关系特别好但攻发现了自己对受的感情后就想拉远距离但又不舍得,直到一次匹配测试得知自己和受的匹配度是百分百才渐渐向受步步靠近。攻受各种争,但其实受也一直喜欢攻,只是一直没有明白自己的心意,把依赖归类于从小一起长大的原因,反正就是超级粗的双箭头!校园小甜文yyds 


文案:

傅成北有三恨:

恨下雨、恨学习、恨路望远


路望远是他眼中钉肉中刺,从小被这人屡次欺负不说,事事都要压他一头。更甚的是,这人相簿里藏着他人小到大所有的糗事,时不时拿出来威胁他,简直一肚子坏水,可恶至极。


傅成北作为顶级Alpha信息素拥有者,总觉得自己在分化成熟时,定能匹配到一个甜糯可人爱撒娇的软萌Omega。却不曾想,配偶匹配检测站里冰冷电子音宣布:

-Alpha傅成北先生,您与Alpha路望远先生匹配度100%,建议结合


傅成北:好,那我去死

路望远:好,我会考虑


强强对决,不分伯仲,一不小心成了彼此的心尖肉。身为顶级Alpha的你掌控欲独占欲很强?不好意思,老公比你更强!

  


8.《忤逆本能》by我选择猫车

好看!!酷哥学神对受犬型攻x清冷学生会长受,两人从小一起长大,遇到什么事都最先关心对方,喝对方喝过的水给对方吹头发都是常有的是,别人看着很好磕但当事人还以为是纯纯兄弟情,感情也是水到渠成,攻对别人都挺冷酷的但对受特别温柔,受对外人也是清清冷冷但后期很粘攻,反正就是快看这本!!

  

文案:

言祈和叶扬是一中公认的两大男神,成绩不分伯仲,相貌各有干秋,一个是清冷散淡的学生会长,一个是离经叛道的学神。

两人从小一起长大,一直同校同班同宿舍,还同时分化为顶尖的Alpha。

*

大兩滂沱的夜晚,叶扬易感期发作,差点把宿舍墙打烂。

言祈被吵得睡不着,走到他床边扯开衬衣领口,漫不经心点了点自己修长的脖颈:“不行你还是咬我吧。”

*

后来庆功舞会,叶扬又一次易感期发疯,在宿舍按着言祈亲。

言祈反手把人摁倒在地,怒极反笑:“行,叶扬你真行。”

耍流氓耍到兄弟身上。

后来那晚他忽然发觉。

叶扬一直暗恋的人,好像是自己。

我将违背我的天性,忤逆我的本能,永远爱你。

——《自私的基因》

校园ABO,竹马AA

叶扬X言祈,前面的是攻

1V1, HE~

*私设极多,ABO校园,非现实向

评论(73)

热度(3138)

  1. 共3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