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茶入陌

朝俞(ABO)怀孕那点事儿

·   @NINETY 小可爱想要的朝俞文,在此奉上~~


·  一直都很想看看百年不生气的朝哥怒极后吓人的模样。


·   今后更文速度会慢,但是我尽量把字数和剧情提上去。


·    还没有完










谢俞怀了。

 

 

 

至于清华医学部“莫得感情”的白衣杀手为什么会怀上,那得问问清华经济学的第一大帅比,在何年何月何时何分何秒使他家的小朋友一发入魂,以及为什么在没有商量的情况下做而且没有避孕措施。

 

 

 

撇开这些暂且不说,让我们把视线转回到谢俞工作的医院,妇(夫)产科老教授的办公室里。

 

 

 

贺朝不敢置信地盯着报告上的黑纸白字,经济系的舌灿莲花脑子像是被棒槌狠狠砸了一下,好久没有缓过来。

 

 

 

谢俞怀了。

 

 

 

小朋友有了一个小小朋友。

 

 

 

他要当爸爸了。

 

 

 

两个人的世界中要迎来一个新的成员了。

 

 

 

谢俞手里捧着一杯老教授贴心给的热糖水,仔仔细细地听着那些孕期注意事项,没发现贺朝夫斯基同志难得的愣神。直到老教授笑眯眯地说“啊呀,小谢啊,以后也是为人父母了,恭喜啦。”谢俞微微笑着答应道,正要走,才发现男朋友,哦不,自家老公仍然保持傻呆呆的模样。

 

 

 

得,一杯糖水都已经从滚烫变得冰凉,感情他还没有缓过来。

 

 

 

谢俞不轻不重地在贺朝脑门上敲了一下,“想什么呢,走了!”手里的糖水放在了老教授桌上。贺朝用力甩甩头,脚步轻浮地跟上谢俞。

 

 

 

老教授看着两人,笑眯眯地喝了一口谢俞没有动过的糖水,“现在的年轻人啊······”

 

 

 

 

 

 

两人沉默的回到谢俞的单人办公室,面对面,谁也没有说话。

 

 

 

贺朝张张嘴,却感觉喉咙干涩的厉害,发不出一点声音。

 

 

 

说真的,得知谢俞怀上的那一刹那他是很激动很高兴的,但是他突然想到谢俞的工作在他还不能请产假的时候是带有危险的,尽管现在医疗发达,但是不代表不存在医患矛盾,医院的边边角角对于一个孕夫而言足以让胎儿见不到这个世界。他作为公司的总裁不可能天天陪着谢俞,有时候晚上还要加班、开会、应酬,怀孕期间的Omega最需要Alpha无时无刻的陪伴,万一出了什么状况······他简直不敢去想。

 

 

 

“老谢,那个···”贺朝艰难地开口,话音未落谢俞忽然抱住了他。谢俞的身段偏瘦,却很软,尤其是他服服帖帖的黑发,软的就像小孩子的手。

 

 

 

贺朝有些不忍心,他抬手摸摸谢俞的头。亲吻了一下发顶,很香,谢俞经常用奶香四溢的洗发水,软软的黑发简直就像巧克力牛奶。谢俞用手堵住贺朝的嘴,看到他眼睛里倒印的自己,小朋友清冷的嗓音像是染上了暖暖的阳光。

 

 

 

“哥。”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喜欢这个孩子,你也一样的,对吗?我们是他的爸爸啊,肯定有能力保护好他的不是吗?”

 

 

 

“哥,你不用担心我,当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会照顾好我自己的。”

 

 

 

“你也不用劝我让我早早请产假,我是医生,我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

 

 

 

“哥,”

 

 

 

“···别说了,”贺朝哑着嗓子,明明眼角红得一塌糊涂,他依然笑着,紧紧抱住谢俞。“小朋友,我们有一个小小朋友啦。”说完,贺朝的眼泪再也憋不住地掉落,蹭到了谢俞的肩膀上。

 

 

 

靠,真丢人啊·····贺朝被自己蠢笑了,鼻涕眼泪一并笑了出来。

 

 

 

“靠,贺朝!离我远点!蹭了我一身!”

 

 

 

“嘿嘿,就不!”

 

 

 

“啊!你小心点儿!放我下来!”

 

 

 

······

 

 

 

路过的护士医生听见中央空调的办公室里传来阵阵打闹嬉笑,都不禁停下来,不敢置信。

 

 

 

 

 

 

时间匆匆忙忙,转眼谢俞的肚子已经4个月大了,平日显腿型的牛仔裤再也没见他穿过,换上了略微松垮的Omega孕期专用裤。贺朝仗着自己身为总裁钱多提前备好了不同月龄孕夫的裤子,甚至丧心病狂的卖了双胞胎的型号。

 

 

 

“如果刚好是两个宝宝呢?以防万一嘛!而且你朝哥技术这么好,没准就是两个小小朋友!”贺朝夫斯基一边笑容痴汉地摸着谢俞微微隆起的小腹,一边如是说道。

 

 

 

“谢医生,快来!”吴潇急匆匆地闯进谢俞的办公室,“怎么了?”谢俞一边套上白大褂,戴上口罩,一边跟着吴潇走向手术室。

 

 

 

吴潇语速飞快道:“刚刚救护车载来一个4车追尾现场里扒出来的人,因为今天有一个国际性质的重大会议就在车祸现场附近,救护车赶到的时候这人已经快不行了,但是病人家属一定要求治疗,要不是因为负责这一方面的沈医生今天不在,我们也······”

 

 

 

谢俞打断她的话:“我在入职第一天就说过,别因为我是Omega你们就特殊对待我,我不需要,我也不比任何一个Alpha医生差。患者已经麻醉完毕了吗?”

 

 

 

吴潇披上手术服,顺便递给谢俞一件:“现在应该已经进入麻醉状态了,就等谢医生你了。”

 

 

 

“好,”谢俞理理衣襟,“走吧。”

 

 

 

 

 

 

贺朝哼着小曲儿在某宝上挑挑拣拣,这个奶瓶看着挺不错的,加进购物车;那个Omega产后舒缓器还成,小朋友总是不愿意放开自己,一定要让他产后好好休息一下,嗯,加进购物车;诶这个风铃好可爱!加加加!钱不用担心,只要对小朋友对宝宝好的,都要了!反正家里空荡荡的,没多少东西,放得下。

 

 

 

贺总你可还记得谢医生的肚子才4个月龄?

 

 

 

 

 

 

门外的秘书徘徊好一会儿,这几天在总裁时不时对他们这些员工强喂狗粮,要不是工资高,他真的很想辞职。

 

 

 

秘书:嘤。

 

秘书:我想回家。

 

秘书:我想我老婆【委屈巴巴】

 

 

 

 

 

 

“碰!!”总裁办公室里突然传出一声巨响,似是什么东西砸在地上,下一秒员工们都纷纷看向贺朝办公室的方向。办公室的半透明玻璃门被大力推开,力道之大让人怀疑这扇门马上就会下岗。

 

 

 

贺朝冷着俊脸像一阵风从办公室里走出,眼里是压抑不住的怒火。在他走出工作区后,所有人都炸开了锅,纷纷猜测是何种原因让平日里面无表情的贺总怒火中烧。

 

 

 

不到10分钟,一辆眼熟的黑色SUV飞驰出公司大门,速度之快令保安都没看清他是怎么刷的卡。

 

 

 

原来贺总生气起来是这么恐怖的吗······离他最近的秘书回想起那个眼神,打了一个哆嗦。

 

 

 

 

 

 

“我说了,患者错过了最佳抢救时间,请您节哀。”谢俞不带一点感情的重复着,“不可能!!我儿子怎么会死!!你,都是你!你们这群没有用的医生!是你们治死了我儿子!我要让你们吃官司!!”妇人大吼大叫着,眼里的悲愤一览无余。谢俞刚下了几小时的手术,全身疲乏,一点儿也不想理会她,直接侧身准备离开这个混乱的地方。

 

 

 

意外就在这时发生。

 

 

 

那妇人大抵是失去唯一的儿子发疯了,抓住谢俞的手腕不撒手,不停地推搡叫嚷道“还我儿子”,谢俞4个月身孕加上术后疲劳,根本没有力气来抵抗,被妇人一下猛推,小腹好死不死撞上了棱角分明的前台。

 

 

 

“谢医生!!”一同手术的几位医生吓得浑身冒冷汗,谢俞是个Omega这件事在医院早已不是什么秘密,赶忙上前去扶。一片混乱之中,前台的小护士眼尖地看到谢俞的手术服上已经有了斑斑血迹,惊慌失措地走出前台,拼命摇晃愣在那的吴潇:“吴姐你快给谢医生家的那位打电话通知一下吧!谢医生已经流血了!!”

 

 

 

吴潇赶忙掏出手机,迅速翻到贺朝的联系方式,拨通。

 

 

 

谢俞额头上冷汗不断地流下,逐渐濡湿整张脸。他不敢大口呼吸,吸气的时候疼的反而更加厉害,他只好短促的吸气出气,手紧紧攥住衣角,想借此来转移疼痛。

 

 

 

疼,太尼玛疼了,谢俞死死咬紧牙关,好似有无数细小的针对准他的腹部狠狠扎下后再拔出继续戳进,简直令人生不如死。

 

 

 

恍惚间谢俞突然感觉到小腹有隐隐下垂的感觉,谢俞天不怕地不怕,却在这时觉得浓浓的恐惧无助感。他像是抓住救命稻草一般死死扣住身旁一个医生的手臂,“救,救救它······求你了···救救它···”谢俞被疼痛折磨得无比虚弱,医生俯下身仔细地听了好一会儿才分辨出谢俞在说什么。

 

 

 

周围的一切彻底模糊,他看不见周身景物,听不见那些人在说什么,只能感觉到自己似乎被放上了一块硬板,不一会鼻腔内便充斥着消毒水的气息。

 

 

 

“······!”

 

 

 

······什么?

 

 

 

“谢······!”

 

 

 

······谁?是谁在······

 

 

 

“谢俞!”

 

 

 

贺,贺朝······

 

 

 

谢俞彻底昏厥过去。










·   诶嘿


·   写一半就跑的陌陌感觉快乐无比。


·  别打脸就成,谢谢~

评论(38)
热度(70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总是托稿的甜虐兼攻者

© 阡茶入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