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中也的帽子

爱生活,爱中也,爱慧慧

【双黑/太中】中也的怀孕日记(一)

  *ABO生子设定,太宰治第一人称视角

  *无脑小甜饼

  *今日BGM安利:いつかの夏祭り

  ******

  7月3日 晴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心情非常复杂。

  最后还是决定以日记的方式来记录最近的心情...说是喜悦或者惊吓也没问题。

  中也怀孕了。

  在今天的下午三点二十分,横滨市医院,被检查出来已经怀孕了一个半月。

  说实话,现在脑子还是懵的。

  平时我们两个也是相当注意,也说过近段时间不考虑要孩子。

  只是既然这个计划之外的孩子到来了,中也和我商量过后还是决定把这个孩子生下来。

  顺便一提,红叶大姐今天追杀了我一天。

  真累。

  

  7月4日 晴

  和中也认真讨论后,中也决定前三个月先留在家中。

  以他做任务时的疯劲和频繁次数,不管怎么说还是太危险了。

  中也虽然有些不情愿,为了孩子还是选择了接受,他的工作暂时由芥川全权接替。

  相比之下,我却被照顾中也的红叶大姐踢出去工作了。

  还说什么“既然是a那就好好去赚钱养家”。

       唉,怀孕的为什么不是我?这样就可以不用工作了。

  

  7月5日 晴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总觉得中也的身上逐渐散发出名为“母爱光环”的存在。

  以前这么执拗的一个家伙,倒是真的为了孩子开始戒烟戒酒,连三餐也变得清淡了许多。

  可是为什么我也要跟着吃的清淡起来?

  而且禁欲什么的真讨厌!

  臭小鬼,这九个月我就暂时原谅你了!

  给我记住,你爸为了你可是付出了很多呢!

  

  7月15日 暴雨

  中也第一次出现了排斥反映。

  说实话,这么多年,我还是头一次看到中也这幅脆弱的模样。

  这家伙当年腿被人硬生生折断了,表情依旧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现在居然一脸惨白的靠在马桶上,连站起来的力气都好像被清空了。

  但是我清楚,这样的日子才刚刚开始。

  

  7月21日 晴

  算起来中也怀孕也差不多两个月了,小腹渐渐开始凸了起来。

  我试着把手贴在中也的腹部,那里住着一个新生命啊。

  属于我和中也两个人的。

  说起来,中也肚子的手感可真好,又滑又嫩。

  腰也细,完全不像其他人,一怀孕身体就浮肿起来。

  忍不住又摸了一把。

  想日。

  

  7月25日 晴

  今天天气真好,躺在床上不想起床。

  中也就枕在我的手臂,脸颊蹭着我的胸口。

  说起来,中也睡着的时候还真是乖巧。

  估计是睡得太熟,嘴角还留着一点口水。也不知道是梦到什么了,一脸荡漾的。

  想日。

 

  7月27日 晴

  为什么怀孕前三个月不能有性生活呢?

  强烈要求医院,不,社会在妻子怀孕后也需要考虑到丈夫的身心健康!

  虽然身体不行但是至少可以用其他地方弥补嘛!

  想日!

  

  7月30日 多云

  没话说了,想日。

  

  8月1日 暴雨

  日记被中也发现了...

  被中也揍了一顿,说我整天乱七八糟的写些什么呢。

  看来今后只能长期走歌颂母爱路线了。

  说起来中也明明怀孕了,怎么力气还是这么大?揍人贼疼。

  

  8月2日 雷阵雨

  吃完晚饭后和中也聊天时,中也突然提到关于日记的问题。

  本以为又要拿着我的日记教训我一顿,没想到这次是中也起了写日记的念头。不过不是现在,而是在孩子出生后,记录他成长的一点一滴。

  我们的孩子,我们生命的延续。

  真是越来越期待你降临到这个世界了。

  

  8月3日 雷阵雨

  今天陪中也回医院进行复查。

  医生说中也的身体状况不错,但是毕竟是第一胎,身体的排异反应会有点大,也容易出现营养跟不上的状况,于是给中也开了孕妇食谱。

  不知道为什么我也被要求陪同一起吃了。

  不过味道真的不怎么样。

  开始想念中也的蟹肉味增汤了。

  

  8月7日 晴

  被红叶大姐拉去了料理教室,说什么“中也都怀孕了难道你不应该学着做饭么”。

  但是满教室只有我一个男人其实还是有些小尴尬的。

  于是打电话把芥川叫来了。

  计划通。

  

  8月12日 多云

  中也的孕吐突然多了起来。以前几天才出现一次,如今几乎是每日都会有,次数也越来越频繁,几乎是吃什么就吐什么。

  

  8月13日 小雨

  也许是压力太大,中也最近的脾气一点点暴躁起来,沉睡的时间也越来越多。

  医生说最好可以让中也适当的进行一点运动。毕竟长时间休息对身体不好。

  问了中也想做什么,中也说想打拳。

  吔?

  

  8月20日 晴

  不到十天功夫,中也已经瘦了一圈,再这样下去无论是他还是孩子的营养都会不够的。

  想方设法给中也做了食物,但是中也却怎么也吃不下去。

  反倒是我胖了一圈...

  

  9月3日 多云

  今天是个好日子!

  去医院复查后,医生说中也的胎像稳定,适当有一些夫妻生活也没有关系。

  我的苦日子到头了!

  不过...看了看中也这么辛苦的样子。

  嘛,那就先算了吧。

  谁让我喜欢他呢?

  反正现在缺少的,以后都会补回来。

  

  

  

评论(52)

热度(2848)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