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巴斯的宠儿(小棱)

【雷安/微R】凹凸之《Omega的献身》63

前文:00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556575859606162    


63(0408)

 

    两次在发情期和Alpha对峙,均是付出惨痛的代价,安迷修的心中萌生了一个念头:他是绝对无法在发情期战胜Alpha的。

    他难以避免地越来越像一个Omega了,从在Alpha身上感受到恐惧开始,从学会认识到自己的弱势开始。而现在,他可能要迈出尝试依赖Alpha的一步。

    发情期将至,Omega们都会让自己进入一种稳定的情绪,可安迷修无法做到,因为一个小时前,鬼狐来房间告诉他,那对姐弟可能要度过一次危险期。

    雷狮轻轻拍着他的后背,他不能入眠,绷紧脑子里的那根弦等待消息。

    「你不要折磨自己了,他们的生死不是你的意志能决定的。」雷狮睁开眼,「之后的事,你打算怎么办。」

    「我……。」安迷修陷入了迷茫,「我会想办法赢得比赛,让他们活过来。」

    「你是个Omega,一出门就被袭击,所幸这次我正好在附近,不然这会儿你应该死了。你要怎么赢得比赛啊。」

    雷狮说的不错,现阶段,自身条件已经不允许他像从前那样无所顾忌地战斗了,背负了对生命的责任后,他连死都死不起了。

    「我可以帮你,从今往后,我们一起去实现那个愿望。」

    安迷修的目光中闪现出绝望后的惊喜和不安,「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雷狮蹭到他颈后闻腺体里散发出的信息素,「你是真不明白,还是装不明白,非要我把话说得那么清楚么。」

    鬼狐识相地敲了敲门才进入房间,「谢天谢地,他们暂时撑过去了!」

    他看到安迷修惊讶的表情,这样一个天大的好消息,不知是不是实在无人分享,竟然抓着雷狮的胳膊重复着他的话。

    鬼狐默默关上门,舒了一口气。雷狮确实有的是手段,他不由得可怜起安迷修来。接下来,安迷修还将经历几次反复的噩耗和如释重负,最后迎来那个雷狮早就安排好了的结果:姐弟的死亡。

    「为什么,最后陪伴我的会是你。」安迷修深吸了一口气。

    「这是命运安排的,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信命。」

    说出这句话的雷狮,才是最不信命的人,除了那个过于优越的背景,他追求的自由,他会变成安迷修口中的那个人,都是他自己争取的。

    等待命运的安排?大概安迷修早就跑得没影了。

    他正沉迷于Omega颈后的信息素,覆在安迷修身上,舔弄着鼓动的腺体。不同于之前,安迷修并不反抗,或许是这块领地承诺给了他,或许是那对姐弟的命运还要依赖他。

    鬼狐说那次标记失败多半是他的问题,创世神的契约代表的是羁绊,如果Alpha的意志不坚定,是极有可能失败的。雷狮回想了他标记安迷修的经过,当时他们的联系即将切断,标记只是一种手段,他确实充满了犹豫。

    「嗯……嗯……。」

    安迷修渐渐明白了为什么Omega们会不顾危险去和Alpha签订契约,对于这具身体,能得到Alpha温柔的对待,真的是一件莫名幸福的事。

    「……雷狮。」安迷修喉咙间溢出难以抑制的声音,「你快点。」

    这话听得雷狮激动不已,他拖过安迷修的身体,手迫不及待地往衣服里伸,安迷修忽然挣扎起来,两人四目相对,「你干什么!」

    「不是你让我快点么。」

    「我让你快点标记我,别总那样。」安迷修整理着衣服,「你从刚才开始就试探我,速战速决吧,然后到一边去。」

    「我是要速战速决的,你都愿意让我标记了,还不让我艹你?」

    安迷修侧过脸,「这明明是两件事,标记也不需要那个程序,况且我说得很清楚,我是忠于她的。」

    雷狮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安迷修,我都没有你这么厚的脸皮,你忘了自己为什么对我避之不及了?对于她你还好意思提忠诚?」

    「我的心是忠诚的,你改变不了。」安迷修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

    「那你还在乎和我睡么,总之你的心忠诚就好——」

    愤怒让他没能控制好力气,安迷修被他推得摔在床头,他极力压抑着从见面时就积攒的怒气,向安迷修伸出手臂,「过来,我刚才不是要标记你,我想安慰你才那么做的。」

    安迷修不知道雷狮正以一种怎样的心态面对自己,那太像一个恶劣的孩子,新得到一件玩具明明挺中意,摆弄几下搞不明白,就摔了。

    他不动,雷狮将他硬生生拉进怀里抱着,「你都答应了,我还急于这一时么。放心,我会陪你度过发情期,陪着你是目的,不是侵犯你。」

    「但愿你能言而有信。」

    「我真的不需要那个标记来宣誓自己进入你的生命。」雷狮低声说,「可如果不标记你,我怕你被别人标记了。」

    雷狮确实做到了言而有信,距离他发情期前一天,卡米尔发情期的第一天,雷狮离开他,回到了卡米尔身边。

    鬼狐还在看护几次病危的姐弟两人,安迷修独自一人在无限的不安中迎来了发情期的第一天。房间内,雷狮的气息早就消失殆尽,他抱着身体喘息,耳边响起雷狮之前说过的话:我会一直陪你。

    他从不信这些东西的,也从不觉得雷狮有这样的义务,可雷狮这两天说了太多遍,他在痛苦时难以克制地怨念,怨念Alpha的离去。

    「大哥?」

    雷狮回过神来,将手掌贴近卡米尔的颈后,「是觉得不舒服了么。」

    「毕竟第二天了,是有一点,不过没什么大碍。」卡米尔慢慢坐了起来,靠在雷狮拿给他的垫子上,「这会儿,安迷修说不定在生大哥的气呢,标记的时候那么积极,到了关键时刻人不见了。」

    雷狮笑了一声,「他要因为这个生气,我倒是喜闻乐见。」

    「不过大哥,我劝你还是放了那对姐弟,安迷修现在好像是傻了,但不会傻太久,发情期一过,他就会回忆起很多细节,哪怕是再天衣无缝的计划,也不能否认事实的存在。」卡米尔疲倦的脸上露出一丝担忧,「就当是给自己留一条退路。」

    「她不死,安迷修的念头就断不了。」

    「大哥你想错了,安迷修的念头和她的生死无关,和她的态度有关。我愿意替大哥去试一试,如果她愿意和安迷修分开,我们就放过她,如果她不愿意,我来杀了她。」

    「那就依你吧。」雷狮按着发酸的太阳穴,「实话说,人到手了以后懒得管那些事,你自己小心点,让帕洛斯和佩利暗中保护你。」

    艾比缓缓睁开眼,看到了身边床上还在昏迷中的弟弟,卡米尔将一根注射器放回桌上,「你醒了。」

    「我是不是……快死了,拜托、拜托你,救我弟弟,他是为了我……。」

    卡米尔正要说明来意,艾比抓紧他的袖子,「还有,告诉安迷修、告诉他……我们不合适,让他忘了我吧。」

    纵使是卡米尔这般聪明的人也没想到艾比会说出这样的话,他不禁问:「为什么,你不愿意在死后被心爱的人铭记么。」

    「他、他就是个傻子……,那样他会走不出来的。」艾比费力地呼吸着,「哪怕能撑过去,我也会放开他了,就算他能撑过这次发情期,可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我不想再看到他为了我、这么痛苦了。」

    「……。」

    「你一定要把我的话带到,不然他——」

    「不,你还是自己和他说吧。」卡米尔起了身,「振作起来,我相信你能挺过去的。」

    鬼狐说姐弟两人捡回了一条命,接下来只需要静养了,安迷修听到这个消息时,大脑处理半天才反应过来,「……太好了。」

    「你需要Alpha,你必须认命。」鬼狐说,「你知道为什么Omega一代比一代乖顺么,因为不认命的那些,都死了。」

    「你、出去吧。」安迷修紧紧抓着床单,身体来回磨蹭,他不愿在人前露出这样的丑态。

    「你还能撑住么,艾比说一会儿想见你。」

    「她要见我……。」安迷修一点一点挪动着身体,「我能的。」

    鬼狐关上门,忽然看到雷狮,「您什么时候来的。」

    「他怎么样了。」

    「发情期第二天,还没有任何抑制剂,痛苦是难免的。」鬼狐道,「您真的不去陪他一下么,哪怕只是在旁边待着,说起来他会变成这样,也是您造成的。Omega都是从小在抑制剂的帮助下慢慢适应发情期,而他第一次发情期就被您那样对待,这第二次,乃至是以后……恐怕很难忍耐空虚。」

    雷狮一进房间就被浓烈的信息素刺激了,他打开灯,看到安迷修眼神迷离,身体正一阵一阵哆嗦着。

    「怎么会这么惨,这次我有言在先,是不会碰你的,免得你清醒了以后,又说是我做了过分的事。」雷狮皱着眉头在床边坐了下来,「不过我倒是能从系统里买到一些让你舒服点的东西,试试看吧。」

    他褪掉安迷修的裤子,拉起那双腿,看到透明的液体滴落下来,喉咙处不禁有些干燥。

    安迷修感觉到什么东西顶了进来,他仰起脖子屏住呼吸,直到身体被塞满。那东西顶戳到他的生殖腔,头部不知道钻出一根什么东西,继续深入探进了内部。

    雷狮看到安迷修绷紧了身体,按了一下手里的调节器,震动引来了安迷修激烈的反应,没过多久就痛苦地翻滚起来。

    「你先自己玩吧,我走了。」


棱:昨天的新雷安坑估计很多人已经看到了,为了证明我也是可以写甜的,我就写了。更新时间不定。

评论(39)

热度(111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