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2.0™

公众号:小K杂志社\摄影师\杭州\ 微信:kevintwo

不断去把想法写下来,一边思考,一边写,是保持头脑清醒活跃的一种好习惯,我记得刚开始工作的时候,几乎每天都要写点东西,可能在社交媒体上,也有可能在本地的记事本上。当时的状态真的很好,大脑保持活跃,思考问题成了一种习惯。

而近期有段时间,我很少去思考问题,也没写东西,变得很容易犯困。而且会有一种大脑退化的感觉,而我的身体状态也会变差。人变得容易生病。

这就像运动健身一样,长时间保持对身体的刺激,身体状态就很好,我想大脑也是,需要每天去让大脑进行问题的思考,总结,讨论,才会保持良好的状态。

所以,不管工作与否,保持良好的思考状态,是很必要的,这对我自己来说。

也许不是每个人都适用,不过如果你觉得状态也不太好,不妨开始写点东西,给自己一些命题作文也好,写一些当下的感受也好。长期让大脑保持思考的习惯,也许不只是写东西,看书应该也是一种。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