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强煎的肉饼

耽美记录号📝欢迎讨论👏

潮湿by春日负暄

陆明河(攻)x楚乔(受)
对外谦谦有礼对受深情色气全开猛撩攻x
软糯白嫩受

好色气的一篇呀~一下子看了两篇春日负暄大大的文,超满足!大噶可以去关注她微博哦@春日_负暄 🤤🤤🤤

攻是帅比师兄,和受一间寝室,他观察受好久了,画画很好,还偷偷用素描本画满了受不穿衣服各种撩人姿势的样子。受是个有点被动的小可爱,家里的原因很不懂表达自己,一开始有喜欢女生,可是被师兄撩得忘记了哈哈哈!

开篇就是受收到骚扰短信,然后因为戏剧社的原因认识攻,回宿舍发现原来攻就是很久没出现的舍友。攻还撞到受洗澡,很冷静地看了很久,之后受又收到了骚扰短信,其实每条短信都和他们之间发生的事情有关!

后来受也发现了攻的素描本,有画他裸体,就是看到他洗澡后自己yy的,再后来受撞见攻在自己床上zw,嗷嗷嗷啊!我又要词穷了🤔

反正就是一篇攻不停色气撩受,然后得手的故事,文如文名,潮湿🤤🤤🤤

评论(73)

热度(271)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