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袭】模仿者 by 李柘榴


○表面总裁内心刚满月的深情攻×千人一面温柔内敛的深情受

○补完

可惜了,我还真挺喜欢这文的,虽然关注了作者的微博以后觉得戏挺多的,但也不是不能接受……然后作者就被爆出了一堆黑料:(

我才知道作者写了一篇lt倾向的文,被cp锁了;以前出版的一篇文是抄袭的,而模仿者涉嫌融梗,分别看完了两篇的调色盘后,个人觉得前者的抄袭太明显了,而模仿者倒是比较擦边,然而作者一口咬定没有看过被指抄袭的作品,之后却被证实她其实是看过的……唉,这下洗都不想洗了:(

从知道lt开始就取关了,然而事情还没完,紧接着又有太太忍不住把66多年意淫她的事儿抖露出来,原本我还不反感她戏多这一点的,这下彻底呵呵了:(

详情微博@一起来看榴星雨

25号退了个志,第二天退款成功,然后没过几天工作室就发公告说个志计划取消了,可能66总算觉得闹大了不好收拾了吧:)









艾玛真好看!谢谢微博妹子的安利XD

设定:

多年以后,地球上人口数量太多以至于无处安放,于是人们开始探索虚拟的新世界。IMI这个机构创造出人造人——创造者,他们有着惊人的智商和推演能力,可以支撑起分歧世界的运转。

创造者是不自由的“神”。

普通人类在生前通过交税可以获得去往分歧世界的资格,死后保留生前的数据,“转世”到分歧世界。

除了创造者,还有模仿者,他们在进入IMI的时候就会被洗去之前的记忆,失去自己的名字,开始模仿另一个虚拟人格,拥有一个虚拟的身份,为以后去到分歧世界做准备。模仿者等级权限从高至低分为调停者、观察者、平衡者。他们是IMI送往创造者身边用来监视控制创造者的棋子,等级最低的平衡者甚至不会保有关于IMI和真实世界的记忆。

值得一提的小设定是,创造者都是重度脸盲,所以如果顶着某个身份的模仿者出了意外、或者因为其它原因无法再用这个身份,别的模仿者可以直接顶替这个身份,不用换脸,反正只要一些整体上的外貌设定相符、性格相同的话,创造者是认不出来的,谁叫他们脸盲呢´_>`

设定大致上就是这样了,已经好详细了就不再多唠叨了OTZ

○剧透:

受是个优秀的模仿者,很快就成功模仿了三个人格,并且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自己第一个人格——王雪川。攻是由他负责照看的创造者,出仓不久就迅速和受谈起了恋爱。受本来是要作为模仿者里权限最高的调停者和攻去到同一个分歧世界的,然而由于两人的恋爱关系,上级怀疑受能否公正理性地执行职能,协调了一段时间后决定让受成为观察者,保有记忆但不准他和攻有接触。

在去到分歧世界之前,炮灰和攻打了个照面,一眼万年般爱上了攻,并且十分脑补帝地认定这是命运的邂逅、十全十美的爱恋,他是关系户,成功空降顶替了受的身份成为“王雪川”。

攻虽然没有真实世界的记忆,但他对“王雪川”这个名字有着魔障一般的执念,完全无法抗拒,和炮灰在了一起。

受不仅被顶替身份,换上另一个人格“李陵”,还被炮灰刻意降低资格,成为“平衡者”,失去了真实世界的记忆。

故事的渊源差不多就是这样。之后攻渐渐察觉到炮灰的不对劲,注意起披着“李陵”身份的受。此处涉及出轨,攻无法拒绝炮灰的要求答应和炮灰结婚,但却和受纠缠了起来。

其实攻并不爱炮灰,只是炮灰顶着那个身份——那是攻的心魔一样的存在,让他没办法拒绝炮灰的追求。他自己也慢慢意识到自己的执念是多么的不对劲,并且在炮灰一点有一点露出马脚后和炮灰分开了。

后来很多纠缠很多波折,总之最后攻受在一起了,也摆脱了IMI的控制,创造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自由的世界。

文中有一对bg西皮很有爱,虽然过程很虐,但最后的重逢是一颗小小的糖。还有一对一笔带过的bl西皮,属性也很可爱啊,有点想求更多,不知道有没有他们的番外呢qvq

——作者说会有他们俩的独立篇!!!天啦时隔多年我又想看言情了!!!

最后着重说一下炮灰。他就是个公主病+妄想症晚期,觉得自己投了个好胎,天生比别人高一等,一开始一头热地对攻一见钟情,后来渐渐掩盖不住“王雪川”皮下的自己,又幻想攻会喜欢上真实的自己,结果被攻毫不留情地扔了,喜闻乐见233333

哦还有,他们家就是典型的贵乱,炮灰是最受宠的小儿子,上面还有三个哥哥。他的三哥平时看着很疼爱很宠溺他,也是他帮助炮灰成功空降的,但他其实就是想把炮灰养废,谁叫老爹把遗产的大部分都留给了炮灰呢……所以最后炮灰虽然平安回到了现实世界,但也被三哥整疯了,彻底是个废人了。

评论 ( 2 )
热度 ( 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瓜只扫文少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