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推文记录

只看文,不追作者,不粉角色。纯个人口味,好看就是好看,不好看就是不好看。
不提供资源。

【小推】《身为明星丈夫的日常》by士多啤梨

标签:现代都市,娱乐圈,日常,甜,第一人称受

沈律岑x梁四桥

内容简介:
受是普通职员,已经和家里出过柜,曾经有一段失败的感情,经过身为设计师的堂哥介绍,和大明星攻进行了一次相亲。没想到攻很快提出交往,两个相处一段时间后又很快同居,结婚。两个人的日常生活平淡又甜蜜。

短评:
毫无狗血的一篇小甜饼。攻温柔强大,受体贴包容,很多人想不通攻为什么会和这么普通的受在一起,可是经过文章不难看出,受真是和他最般配的。
萌点超级多,攻看起来文质彬彬的,其实也很喜欢逗弄受,比如问受饿不饿然后吃掉受,一边把受干哭一边叫他老公。受是厨房杀手,却总想做东西给攻吃,攻总是不经意地把话题带跑让受忘了这件事。另外两人的家人都超级好超级萌,受的朋友也很可爱。
最后真的超浪漫,受不怎么追星,可是超喜欢一个总是演配角的演员和一个女歌手,对攻的作品涉猎不多,每次问及攻的作品他都答不上来超搞笑。后来才发现,他最喜欢的那个女歌手的一首歌其实是攻的作品,从来不唱歌的攻单独弹琴唱给受听。
两个人都有过去式,不过都毫无牵扯了,以前的事也摊开来说得很清楚。

印象最深的一个画面,两人第一次携手逛超市,攻被人认出来,他第一个反应就是把受戴上帽子,抱在自己怀里说:“请不要拍他。”
还有一句台词,攻说:“我舍不得,舍不得浪费时间和你吵架发脾气。”
天呐真的甜死我了,我好想谈恋爱啊!!!!(醒醒)


ps文风偏弯弯风,雷者慎点?

肉超级香艳!!!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