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推文记录

只看文,不追作者,不粉角色。纯个人口味,好看就是好看,不好看就是不好看。
不提供资源。

《重生之政界风云》by疏朗

标签:重生,官场斗争

叶展云X杨陆

重生官场小爽文,小攻是下放历练的高gan子弟,小受是重生的小司机,大部分是描写官场风云的,感情戏前期慢热,但是小攻一发现自己喜欢小受就立刻告白打包见长辈,后期就是夫夫秀恩爱,互相扶持,小攻在政jie大放异彩,在哪当官哪儿就繁荣富强……有涉及到一些政jie的热点话题,虐韩棒子那段看得好爽
   
  【文案】 
   
  前世,杨陆被上司狠狠地阴了一把 
  忍无可忍之下,杨陆选择挥刀相向 
  重生后,杨陆又重回给领导当司机的命运 
  然而这次,领导换人了…… 
   
  且看一个重生后的小司机与大shu记一起劈风斩浪,征战宦海的故事!!!! 
待来朝,河清海晏,定与你携手共瞰这万里河山!!! 

【编辑评价】 
   
  杨陆被自己的妻子戴了绿帽子,被shu记上司狠狠的阴了一把,一切都让他只剩下绝望,重生后的杨陆回到了十年以前,这一次,新shu记却换了人。杨陆不仅要当司机,还要上得zheng堂下得厨房、任劳任怨的兼职保姆,追随着年轻的新shu记,周旋在勾心斗角、跬步荆棘的官场之中。 这是一篇重生背景的高gan文。文章设定并不铺张复杂,可以算是中规中矩,但作者沿用了一贯的行文风格,故事叙述沉稳简练,能用寥寥几笔的对话勾勒出饱满的人物形象,演绎出一场暗藏玄机的宦海风波。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