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2.0™

公众号:小K杂志社\摄影师\杭州\ 微信:kevintwo

K谈摄影,开篇


图片拍摄于 2017年4月17日,自拍


今年除了工作方面设了目标之后,对个人而言,我告诉自己要好好写文章,但总觉得平时写得太乱,没有形成系列,思考后,发现是缺乏规划,ok,做事情要有计划,所以就在前几天,我写了一份提纲,里面列举了几十个主题,今天我又整理了一下,关于“K谈摄影”这个主题大概分成3类,理念、器材、技能,当然主题方面也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和优化。


关于为什么要谈摄影,有好几个方面考虑:


1、关于摄影,我从小很喜欢,相机用了不少,照片也从小拍到现在,有一些感想值得分享


2、从2011年开始,我作为LOFTER产品经理,推崇摄影的原创及生活化理念,把这种理念注入到产品,如果你是LOFTER用户,一定会发现这个平台的摄影跟传统摄影平台是不一样的,LOFTER很生活,很唯美,很轻松,因为做LOFTER的原因,也一真很关注这个行业的状态,所以我的心得值得分享


3、我影响了不少人喜欢上摄影,但身边想好好学摄影的人,还是有很多疑问,我经常说了半天,还是没办法把一个人的摄影能力或者摄影理念纠正过来,很多人找人推荐器材后,但玩一玩就半途而废,或者走上歧途,或者放弃了,相机在家积灰尘,这让我感觉很可惜,当然我作为一个推荐人,也有责任跟进关注购买器材后的事情,所以这方面我想给大家洗洗脑


4、今年我想好好写文章,想先完成“K谈摄影”系列,然后再写“K谈产品”,“K谈产品”的大纲也初整了一下,还是有不少事情可以写,不过摄影我认为更大众,更适合大家看,所以先写摄影


5、更新频率,我希望做到一周至少更新2次,当然能天天更新最好,不过更新两次就很满足了,不在高频,贵在认真


6、摄影的爱好是长期的,别急着把这件事情一下子搞定,所以别着急一下吃完


7、自认为摄影方面对我的生活及工作有极大的正面影响,而且自认为我在摄影方面比普通人拍得还是好些,器材投入踩过坑,现在也越来越理智,所以你不用担心我带你烧器材,我谈的更多是如何做到适合自己又开心地玩耍,如何爱上摄影、生活,让摄影变得有意义


开篇就写到这,祝我写作顺利,也祝你有所收获。



个人公众号:小K杂志社



评论(1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