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2.0™

公众号:小K杂志社\摄影师\杭州\ 微信:kevintwo

朋友过来,所以跟着去了乌镇,晚上才到,所以去看西栅夜景,西栅十分耐逛,晚上的感觉也十分不错,从入口到出口,游览线路规划清晰,完全不怕迷路,如果拍摄最好带上三脚架(多人同行,朋友都不玩摄影,所以我也没带上三脚架),冬天有点冷,听说最好的旅游季节是三四月。

次日去了东栅,东栅只有西栅的三分一大小,今天天气也不太好,而且刚好遇上元旦假期,白天游客比较多,游览体验一般。

下午去了南栅,就是一些小巷口和零散的经典,当时有很多绿色的小三轮,可以带路,收费的,如果不熟悉可以花点钱坐着三轮车游览,今天遇上一位很老的车夫,介绍后上了车,帮我们拍照带路,十分热情,当然出于生计,他会带几处沿途的购物点,下车看看,不买没关系。不去南栅不会留下任何遗憾,去的话也可以好好体验体验,感受一下游客较少时的风土人性。

总体来说,游览乌镇一天基本足够,夜景值得一看,城市化程度一般,晚上可以看到星空。

相片:https://kevin.lofter.com/tag/乌镇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