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2.0™

公众号:小K杂志社\摄影师\杭州\ 微信:kevintwo

我的博客关了评论两天,安静是安静了,但是我老是计较着这个事情——“我的博客关了评论,我的博客关了评论”,从关了的第一时间起,每次登录LOFTER,看到自己的东西没有评论功能,就是想着这个功能,所以这也对我形成一种心理上的困扰,比安静来得纠结。

所以,现在决定把评论又打开了,看来在所有人都一样的情况下,关了某些功能,是一件挺困难的事,就像在公司里留长发的男生一样,总是会有人投来异样的眼光,环境总是在提醒着自己——“我是长发,我是长发!”感觉就像一只无形的蚊子一样,在耳边嗡嗡作响!很不自在!

所以我把长发给剪掉了,也把评论给打开了。

说的是我,我倾向于普通自在一点。

评论(1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