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2.0™

公众号:小K杂志社\摄影师\杭州\ 微信:kevintwo

喜欢这里,并在这里

感动!!

Mara Ma:

期待LOFTER的诞生已经很久,这里或许有参考过我的一些建议,所以,
像美猪所说的一样,我喜欢这里,以后决定在这里说话,在这里放图

这里和微博比起来,干净,安静,并且简单的多
同样,我也喜欢LOFTER这个名字

选择这里的很大一个原因,是为了找个新的地方开始新的起点
不告诉爸妈,不告诉那些不愿意告诉的人,不告诉那些想要窥探我生活的人
不想去为写出来的东西去解释,解释不来,我想说的已经写出来了,所以不要在刨根问底

以后,请多关照。

评论(1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