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2.0™

公众号:小K杂志社\摄影师\杭州\ 微信:kevintwo

昨天晚上的苹果发布会

熬夜看完发布会,整个过程安排得非常严谨,极很废话,演示很标准化,不拖泥带水,语速也比较快,唯一的小bug就是第一次样式face ID解锁时,居然提示要输入密码……

iPhone 8其实很好,升级幅度挺大的,但发布iPhone8时,从官方到观众,都憋住一口气要把这场戏给演完,过程非常快速,没有停顿,因为,所有人期待的只有iPhone X。

X出来时,看第一个视频的感觉是非常惊艳的,而且,讲台上的人也变得更轻松些。

至于定价,这几年越来越贵是趋势,不只是苹果,sony的产品定价也越来越贵,并不是越发新品越便宜,原因可能是多样的,汇率问题、人力成本问题、盈利增长空间问题、品牌溢价能力问题。

你会发现,越来未来,像苹果这样的公司,跟其他安卓手机的距离拉得越大。

毕竟除了全套的硬件研发能力,还有完整理的软件系统生态。

并且,他并不是停滞不前的,每年几场发布会,体验越来越好,生态越来越完善,越来越难以超越。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