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2.0™

公众号:小K杂志社\摄影师\杭州\ 微信:kevintwo

关于 iPhone X

还没有发布,写点感想。

看了一些消息之后,再对比小米MIX2的设计,发现iPhoneX的屏幕下巴部分是做成屏幕的,具体软件方面会做成什么情况还不太清楚,从交互高墩到屏幕的比例来看,这个设计是下巴部分做得最彻底的了。

至于顶部的留海,感觉有点怪怪的,这种怪跟当年iPhone6的白带一样奇怪,跟苹果的手机壳充电宝一样奇怪,也跟iPad Pro配的笔充电方式一样奇怪……

为什么不做平呢?又不差这点空间,顶部做平给屏幕少一点空间,做成完整理的设计不好?

当然软件设计可以补充这一点,顶部的留海可以用黑色的填充变平一点,这相信是可以做到的,做平留些时间信息,也显得屏幕大些。

背后的坚的双摄像头,是为了让用户一眼认出来是全新的手机,这处于设计的考虑,这个设计手机壳厂商当然是表示欢迎的。

最大的变化屏幕加长了,对互联网产品来说,增加了很多可能性,屏幕变长,宽度不变的情况下,可以显示更多内容,这跟5S发布时一样,加长之后屏幕可以显示更多内容,App的设计可以就屏幕大小留出更多空间,或者放进更多内容,这就看怎么发挥了。

另外,今天晚上决定还是看一下直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