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2.0™

公众号:小K杂志社\摄影师\杭州\ 微信:kevintwo

在鼎盛时期,就更应该考虑未来

今天,小米发布了小米MIX第二代,在发布第一代时,感觉还有很多问题,对小米来说,第一代产品无论从市场占有率还是利润而言都不构成大的贡献,电但是为什么而做呢。

我认为这是小米鼎盛时期一次对未来可能性的探索,探索的事情的短期内并不是公司人主营业务,但是未来可能是,未来快的话1、2年,慢5到10年,的手机行业设计接近无创意的时期,其实真的只有有基础有财力人团队能支撑起这么大开销的探索,我相信MIX的探索难度不比一个锤子手机小。搞不好这一支团队的投入还大于锤子科技。

如今,MIX成了未来手机的发展方向,相信2代、3代慢慢成为小米的主力产品线。

在鼎盛时期,不断推出新品,也许第一第二代有问题,但探索,延伸自我,必须要做的,旧的事情重要面临被淘汰被抛弃的风险,只有在鼎盛时期不断延伸自我,甚至从0只制造一个全新的符合新时代的自我,才能在未来保持鼎盛。

评论

热度(4)